close

 DSC03126.JPG

網誌沈寂了幾天,這兩個週末因為去旅行,還有過聖誕節所以偷懶了一下,但是我的手工產品可是沒有停下來喔。一直以來我最希望的就是能做一瓶天然粉底液,雖然洗手工皂皮膚變好一些,但三不五時塗抹的化妝品對皮膚傷害也很大,昨天在無心之下找到配方,馬上動手嘗試,雖然我的材料不是百分百照配方調,但也算是成功嚕。

 

DSC03128.JPG 

真的有給他很稠吼,呵呵 試擦一下,不過顏色調的太黃

DSC03131.JPG 

均勻塗抹後很快救吸收了,不難推開,拍完照後去洗手,用手工皂輕輕鬆鬆就洗掉了,一點都沒有殘留,我真的是太開心了。因為有加入香橙精油,有甜甜的香橙味呢。 看著家裡的"化學"化妝品漸漸見底,逼著我一定要趕快變出自己的手工化妝品,這次試做算成功嚕,可以去補真正的材料來做了,耶!

 

同場加映我的玫瑰化妝水,我很愛玫瑰的味道。


DSC03114.JPG 

喜愛玫瑰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自製玫瑰香水,不過這香精實在太香了,我稀釋了好幾次才去掉很嗆的玫瑰味,所以大家要慢慢調,不要一下子把香精通通倒進去喔。材料有90%酒精,玫瑰純露,玫瑰香精,玫瑰水。同樣的方式也可以做出茶樹抗菌噴霧,材料一樣是酒精(70%就好),水跟茶樹精油,抗菌噴霧很適合夏天使用,可以噴在衣服上,家裡角落,可以殺菌殺塵蟎喔。

DSC03124.JP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2011年即將來到,祝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