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草護唇膏.JPG 

等了一週的材料終於在今天早上送到嚕。

今天馬不停蹄的試做一些新配方,我就不多說了,直接貼照片嚕。

苦茶油護唇膏照片1.JPG 

倒了好多次的護唇膏,終於慢慢有點心得,不能慌張,耐心的倒到滿出來也沒關係。

今天第一批倒出來有小洞,我猜那應該是我倒入油的點,後來我改成延護唇膏管

旁邊倒,好像情況就好多了呢。

護唇膏合照.jpg 

上面那些就是今天第一批護唇膏,還好只有少量試做幾支,

不然倒成這樣還真醜,但是至少比剛開始好拉,

之前作的護唇膏乾了以後都會內縮

護唇膏上面會凹下去,比這個小洞還要醜哩!

滋養膏.JPG  

做了那麼多護唇膏之後手還是癢癢的,

拿出酪梨油做出這款滋養膏,

冬天時候皮膚很乾燥,我是鼻翼兩側,

還有額頭髮根那邊常會脫皮,

今天作了這款滋養膏之後應該會改善很多。

滋養膏合照.JPG 

滋養膏總共作了這麼多,我的朋友有福拉!嘻嘻!

 

回台灣的日期至今還是沒有明朗化,

我在等什麼?除了盡可能在離開法國前要拿到居留證

或著是居留證收據可以供我出入境法國

再不然就是等回台灣再去申請回來的簽證

總之12月底前會決定好日期

不急不徐才能把事情做好

擺脫前兩天憂鬱又偷哭的心情

要開心的期待回台灣過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