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ss 01.JPG

千等萬等,終於等到唇蜜的材料送來了啦,雖然已經很久沒有擦唇蜜,因為我家老公嫌棄親我的時候都會吃到化妝品,現在擦天然自製的唇蜜,應該沒關係了吧?哈哈

 

順便在法國網站買了三個唇蜜管,裝起來超美的說。因為手邊的天然色粉不多,只能調出這些顏色拉,我膚色較深,這兩種擦起來都很自然,讚喔!

gloss 05.JPG

手部放大照片好恐怖,皮膚看起來好粗阿。

 

gloss 02.JPG 

 這個是我超愛的唇蜜罐,台灣好像不容易找,這次我也先買了一個試用而已,下次再補貨嚕。

gloss 03.JPG 

gloss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