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von 03.JPG

等了一個多月,皂寶寶們終於陸續收成嚕!

 

savon.JPG

這邊總共有五鍋皂,左起有杏仁奶皂,72%橄欖皂,乾薑洗髮皂,抗痘洗臉皂以及肉桂香橙暖冬皂。經過一個多月的熟成,試洗感覺也很不錯,昨天晚上把這些皂寶寶通通包裝起來,打算帶回台灣分送給家人朋友嚕,其實我跟老公已經用掉不少,耶誕節也送了一些出去,其中有個朋友的兒子洗我的手工皂後,臉上的痘痘大有改善,真是令我太開心了。 

savon 01.JPG

這個抗痘洗臉皂比身體用的乾一些,橄欖皂還是比較適合洗身體,有些人對橄欖過敏,洗了會長痘痘,我懷疑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還好這洗臉皂收成了,不然我沒香皂可以洗臉了!

savon 02.JPG 

這是老公最喜歡的肉桂香橙暖冬皂,我自己是比較偏好橄欖皂洗澡拉,個人感受不同嚕。看著這些皂寶寶一字排開真的很開心,希望到時後家人朋友都喜歡,也能感受到我做手工皂的用心阿!這些皂通通要帶回去送人,回台之前勢必要再打1-2鍋皂,免得玩回來後家裡都沒手工皂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