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udre.jpg  

自製化妝品是我朝思暮想的夢阿,終於讓我找到簡單的配方,材料也不複雜,而作法更是簡單。自從做了手工皂之後,感覺其他的都很容易上手呢,呵呵!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找到的超簡單配方跟製作方法喔!


poudre1.jpg 
均勻混合上述材料就好嚕,顏色可以依自己的膚色慢慢調

寫文章同時我才發現我沒加Fecule de Mais

且我也沒有,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自動跳過?

 

 

混合好後迫不及待打上粉底,撲上自製蜜粉,劃上眉毛跟眼影就可以出門了. 能夠三分鐘快速完妝真的是太讚了,而且材料都是天然礦物粉,也不用擔心用了皮膚會過敏,唯獨粉底液的配方我還沒找到,還要再加油.

 

喜歡粉細一點的可以用篩網再過濾一下用更好,我太懶了 :p

 

 

簡單的蜜粉分享到此,謝謝大家!

poudre2.jpg 

 

 點選"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會連結到別家的部落格喔!

 

4 月7 號重調顏色

 

DSC046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